frommywindow

还是想在青春下留下一笔 还是怕自己忘记
听着追光者 竟有些想哭 想到一些人一些事 大概永远不会忘记吧 朋友亦或是挚友吧 不知以后见面还会打招呼吗 尴尬 不会吧
是你先来加我的 初中校园的男神 那时的我是互相的更多梦想知己 真心很喜欢这个朋友 一个微笑开始的聊天 不知后来会发生的那么多 两次的彻夜长谈 我们的志向是如此相似 当时我说我们是伯牙和钟子期 现在想到他们的最后结局 有些可笑吧 一些事大概永远只能成为回忆吧 不能承认那是喜欢 因为有自己的梦想 很远 也必须坚持 大部分的时间只是在逃避吧 偷偷寻找着你的身影 但当真正遇到的时候还是会选择躲开你的眼神 知道你会在身后看我 但还是不会回头 在座位时会想 要是我们是同班同学该有多好 一定会成为很好的朋友吧 朋友吗 初三的动员大会 我与你之间只隔着一个我的闺蜜 还是会心动 不时地用余光看着你 最后一次春游 还是在寻找你的身影 大概距离永远是注定的吧 你给我递过那一串烧烤的时候 我说的是不用了谢谢 不想走的太近吧 一种坚持 在初二时学校改为自助餐 当你第一次坐在我对面吃饭 抬头看着你时 体会到何为大脑一片空白 很快就走了 因为先吃 之后有无数次的期待再次相遇 没用了吧在朋友那听过你的许多称之为女朋友的人 想着关我何事呢 朋友 或许在别人眼里连朋友的不是的人吧
高一相遇的机会很少 大概就是为我高二高三分为同班做铺垫吧 看到他的动态说选全文时 同班吗 有期待过 但更多的想到的还是自己的学业 还是不要同班吧 看到班级名单时 真的很激动 也不算激动吧 各种情感混在一起 想了很多 但又有什么用 尽力去面对吧 高二的第一天 到班级的第一刻 就在寻找你的身影 看到你转头的那一刻 立刻转身的我选择的是逃避吧 瞬间的脸红 可用天气炎热掩饰 但心动呢 做下的那一刻 发现自己与你只有一个同学的距离 一个从小学就只坐在第二三排的人 居然被分到最后一排 大概老师疯了 不敢向右转 怕在与同学交流时总是不经意看向你 那时总是想 缘分吗 是有缘无份吧在自习课上 你总是喜欢像我做的这边抬起手 不想看到吗 会分心吗 真的那时觉得很是感谢 因为你也帮了我 不用在用余光看着你 。在洗手间门口洗手相遇的时候 我总是会快洗 觉得尴尬吧 还是怕自己陷得太深 知道你会从镜中看着我走开 但还是从未回头 。每次下楼跑操或是 体育课下楼时 对 就是巧合吧 当你站在我身后的时候 我总是我想起里面的歌词“我可以跟下你身后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那时我大概就只会看着脚下 不会抬头 是尴尬吗。开门时看到你在前面 知道你一定会让开 大概上帝喜欢开玩笑吧 你恰巧的转了头在看教室内 就这样撞上了 抱歉后双方尴尬的微笑 但是当时真的心动了 你有吗 。有一段时间已经忘了是出于什么原因在晚饭时每天坚持跑圈 看到跑在前面的你 我还是没有勇气追上去 跑在你前面 就差着一段距离跟着吧 但当你慢慢停下脚步是我知道一定会超过你 渐渐加速 真的不希望你看到我 不然太尴尬了 我知道你还是看到我了 不知道你会想着什么。。
朋友 一路顺风 这句话我会发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