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mywindow

2018.07.27
一天又很快的过去了 突然觉得自己旅行是为了远离一些手机 想对自己说 做个自律的人吧 未来的你不是希望不被自己讨厌 而是必须 记住
天真的很蓝 水很清 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带我们去看的海很值 虽然丢了眼镜 那应该是自作自受吧 又或者是惩罚 抛下朋友的惩罚 浪拍打双脚的时候真的很舒服 睡不深 大概只有过膝盖吧 即使弄湿了半条裙子 走在波浪型的沙滩上时 那种惬意还是发自内心 是在为找眼镜还是为自己多享受一刻海浪拍打脚的舒适寻找理由 大概自己也不知道吧 眼镜没找到 想着会不会随着海浪越飘越远 漂到一个孤岛上 被一个世外的人捡到 之后又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 这又或是在为自己的错误寻找理由吧
明天的我想吃山竹 西柚 意思是只有水果当晚餐 中餐带盖又不会吃吧 本来就想着来到这座城市只吃水果和海鲜 但还是吃了许多 写到许多 想到一个高中同学 他也来这个国家了 偶遇应该不会 想到以后的自己 出门旅行如果真的有偶遇 那会是怎样一种缘分 真的会有期待
突然想到出发在机场那天 想跟睡在我身边的这位朋友说 此时此景 我曾在梦里遇到过 但最终的结果还是没有说出去 也许说了后我们会谈的得更深 此刻的她还没入睡 我应该说吗 打字打得有些眼累 按了一下眼 继续吧
kiss the rain 刚朋友说睡不着 给她放一下 突然想到这是我三年级时就喜欢的钢琴曲 是计算机老师的手机铃声 可能也是我听过的第一首钢琴曲 爱上它 真心 真的很好听 不知是什么声音 外面一直有雨滴拍打屋檐的声音 是那种铁硼的屋顶 虽然知道不是雨声 但也很好听吧
明天还想看日出 但应该看不到吧 因为不再是沿海的酒店了 更因为知道自己起不来吧 想要看它从地平线升起的全过程 真心 希望长大后有机会 会的 一定会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