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mywindow

2017.01.26. 11.24pm

时间流转呐 这会是最后一秒吗 落叶扫地 又在风中兜兜转转 回到了原地 在手心里的你 是真的你吗 越来越不喜欢现在的自己了 又在质疑世界的真实性了 是真是假你又能如何呢 你真的用一根杠杆去敲起一个地球吗 不行对吧 还是得生活啊 你得承担啊 这是十七岁的人该想的吗 刚看到一句话 你不是奇怪 只是不同的一个人罢了 但除了外形一样 那思想灵魂都不同呢 真的不懂为什么这些人这么累了还要去做呢 玩着玩着 活着活着 也许就会陷进去 可为什么总是又会回来呢 会突然跳出来这样一句话 人活着多累啊 那你怎么不去死呢 死 说着容易啊 因为你没有到达那一个地步 想着也许是极乐 但谁说那些选择自杀的人到最后那一刻没觉得后悔呢 当你做出了选择 就要为你的决定负责 是生是死也好 这一生还是得那样过下去 对于有些事 已经选择沉默了 我似乎已经在走向沉默的大多数的道路上了 有些事不想说并不是代表无知 抑或是同意或反对 只是觉得 既然所有人都认为如此 你又何必呢 知道一再的不说不说 最后的结局真的会是所有人都变得一样 但是你浪费口舌说那几分钟 就会改变一个人的世界观吗 不会的 也许会有些思考 但那只是思考 一个人思想不是可以说变就变得 这既是人设 所以你能做出改变的机会不大 “上帝”啊 你现在现在提醒着我什么呢 让我管好自己吗 但是我不呢 你给的惩罚已经开始了吗 不好意思 我会好好的看着 受着 静止了 又静止了 你打算还要过多少结束这一切呢 安排这一切也是够累的对吧 不会像神经病一样想着 是时候该回去了 好好着活着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