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mywindow

1

翻着旧相片,看着窗外细雨蒙蒙,我突然想写点啥 昨日还是晴空万里啊 回母校的日子是令人激动的 表面上虽没说 但前一天晚上真的兴奋了好久 回去 发现一切都变了 变得物是人非了 有些人真的快不认识了 包括自己 有的同学只顾玩着手机 拍照 可我却想去走走 走过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仿佛都看见那个以前在校园里的自己 总有一腔热血不断的向前冲 永远不会被任何事所烦扰 可是现在呢 说好永远不会变 以前说过的永远要保持那颗永恒的心真的变成了以前 是过去 是曾经 我的同学们也变了 他们原本是情侣吧 可是现在呢 两人甚至都不想看对方对一眼 避免了一切可能的一切对话 在好友通讯录里也都删除了对方 因为不得不交流 用了我的手机 两人破口大骂 每个字都带着讽刺的语气 我不知道他们分手的原因 但我在想两人的关系怎能差到如此 恋人当不成 朋友还是可以的啊 也许真的恋人做不成朋友也别想当吧 还有一个在初中生活中唯一能称得上朋友的同学吧 看 我在此刻也称他为同学了 因为我发现你变了 变得我和你已经没有共同话题了 想起以前和你彻夜长谈 谈人生 谈社会 谈天谈地 我想我终于找到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了 想着能和俞伯牙与钟子期那样 做一辈子的知己 可是呢 现在 你又在忙着什么呢 结局也像他们那样 只留下了一人 翻着昨日拍的照片 发现他在看我的镜头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但是你我一定已成了陌路人 不想再多说什么 以后就见面到个招呼吧 就像现在还在下的大雨一样 时间会洗刷一切 我尽力想找回以前的那种感觉 但一切都是无用功吧 你在朝着你的道路向前走 我也是 在初中时想要尽快摆脱那种无趣的生活 想要往看 想着永远不会回头 可是现在为什么会这么怀念呢 拿出了旧手机 想捕捉那点滴的记忆 可是照片好像已经被删的差不多了 听着以前下的歌 回忆如潮水一样涌现在我的脑海 但那真的成了记忆了 是永远回不去的过去 我在长大 已经不年轻了 故事在不断的翻页 他不会停在某一页 一些人可以称得上是闺蜜 你可以跟诉说生活中每一点小事 但不可以称的上算是知己 看小时代时的感动 一起在KTV的狂欢 在毕业典礼上的眼泪 都说再见吧 我对于前途一片茫然 我并不知道我会成为谁 又会变的怎样 突然好想去外面淋雨 但我知道我不会 因为害怕感冒 不能糟蹋父母给的身体 我好像是一个矛盾的结合体吧 身上长满了刺 不想靠近别人 也不想被人靠近 可能看到不终而散的例子太多了 不想受伤 不想掉眼泪 也许没有感情的活着这种生活方式更适合我吧 寒风透过纱窗往里吹来 好冷 不禁颤抖了一下 好吧 是时候该回去了 .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