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mywindow

2016.6.8

明明还有好多事要做 却感到无所事事 明知道自己做的不对 还是要去做 以前还会偶尔骂骂自己 但现在呢 what are you doing 只会玩了吗 只会把责任丢弃一旁吗 别人在努力 你在干嘛 别人在思考 你又在干嘛 朋友啊 是时候该醒醒了 这不是该堕落的时候啊 现在正在高考 那些奋笔疾书的学姐学长们 你们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寒窗苦读了这么多年真的只为考一个大学吗 我甚至看到了一个考生竟承受不住压力 而跳楼了 不没想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即使考试多重要也不及次吧 也许没什么资格 因为我还没到那个境地 还没体验到压力之大 但我真的不知道中国的教育到底到了哪个地步 竟会逼人至此 会让他一了百了 教育不是应该开发人的吗 帮助人成长的吗 怎么可以比人走上绝境呢 我现在真的迷茫了 没有一个人可以诉说 说了就真的变成神经病了 青春 真的是迷茫的时候 但我真的不想这样 闹到我的大把青春就该这样度过吗 我不甘啊 可是我真的不知该这么做了 到底应该怎么做才能做的更好 才能不辜负任何人 你真的不该如此啊 醒醒啊 真的 醒醒吧 人生之疾苦是你永远想象不到的 因为你知道能解决温饱 不用为下一秒住哪而担心 而不及每一个人都像你那么幸运 不要闪了 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