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mywindow

踏上远方的人儿

不知靠了多久 从梦中醒来 记起要写些什么 “朋友”是个很可爱的“小姐姐” 即将踏上留学的不归路 问他是否会回国 他果断的说会 但是世事难易 什么又是说的准的呢 刚看到一篇文章是关于古儒主义者 他们过分的消极的态度看待世界 可是当你真的觉得社会已经无可救药时 你还没果断的选择留下吗 也许成长就是教你学会忍不了的可以忍 看不惯的看得惯 可是其实有些东西不是不懂 只是不愿去接受 说是胆小如鼠也罢 经验不足也罢 但可能就会一辈子改不了 有些明白那些正值奋斗时期的年轻人说理想是什么 赚钱出国 说来也是讽刺啊 人生本是应有雄心壮志 但这又是些什么 我知道我该留下些什么 岁月会如同雨水把青春狠狠的鞭打在地上 看到校园里的“青春”二字 真觉得不符 我的青春居然就这样耗在这个如果监狱的认真读书 明知要前途根本不只这一条路 但还是义无反顾的往前 并且奋进全身之力 当看着“你”时 我是真觉得羡慕 至少你可以自由站着 在风里 在雨里 看着你的时候总觉的你在嘲笑我们 我想也许就是 我是真的不解 很累 很累.. “另一朋友”谢谢你的帮助 我知道自己不应说感动二字 你的回答也真是讽刺 但是我真的不想靠近任何人 不管是同学情也好 真正朋友之间的感情 亦或是其他 都无感 .不懂那些为根本没有那么在意的人或是伤心或是烦恼 根本没有那么在意 何必呢 暂时就写到这 真困了 睡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