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mywindow

大梦初醒 荒唐

大梦初醒 很想把这条路走到底啊 无边的黑暗蔓延 不想靠近 不想体验 梦就是梦 现实就是现实 没有任何的交集 可我似乎要被卷进去了 我能变成空气蛹吗 严严实实的把自己包裹在里面吗 好像还有许多要面对 即使很难很难 我也想坐着列车做到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小村庄 品品茶 看看这世间的风景 但那真的只是梦 幻想而已 可是可能好像要变成现实了 我想离得远远的 真心 可上帝为何要那么安排呢 我知道了我们这个世界就是被翻来覆去玩的 好像这一切都在那个世界的掌控中 而我们也十分啥的玩弄着我们手中可以玩弄的东西 知道了还能继续吗 仿佛这场戏走不下去了 即使一时会忘记 但再次响起时总会让人后怕 这样玩有意义吗 大概就是被这样惊醒 突如其来的大雨仿佛就是为我拉响警钟 你好 这个世界 我是否该重新认识一下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