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mywindow

死亡日记(一)

也许当一个人真正到了死亡的时候才能真正体会到这一生还有许多事没做,我这一生难道就这样过了,为什么觉得好像还没开始似的。身体的异常现象让我想到我已经可能要走了,离开这个花花世界,离开这个简单而又奇怪的世界。走在街头,看着一个爷爷牵着一位奶奶的手,他们很时尚,用的并非是老年机,而是现代的智能手机,背着一个旅行包,脖子上挂着一个看似很高级的相机,也许他们在环游世界,反正我是这么想的,就这么走着,永远沉浸在爱情的幸福中,我想这也许就是人一生中能达到最幸福的事吧,无需管太多,眼前过的高兴快乐就行。很奇怪的是现在的人大多数多不那么过,想想自己真可笑,在家不是看电视就是上网,电视里演的东西都是假的,有时甚至还会因为它而哭,追着时尚界的明星,以为他们很帅,可是他们的帅跟你有半毛钱关系吗,你的喜爱他们甚至都不知道,而你却成天看着他们的视屏,仰慕吗..可笑的自己甚至老是去关注一些新闻,会悲哀会感慨,可是这些跟你也没有任何关系啊,你的看或不看并不会改变这已发生的事实,你的了解或不了解并不会改变这个世界的走向,他依然还会按照自己的节奏走完,直到传说中地球爆炸的那一天。现在的父母亲更是奇怪,成天让自己的孩子读书,说长大就能过上跟幸福的日子了,谁说现在的努力长大就一定有回报了,也许你哪一天就死了,根本没有这个闲功夫去享受那所谓的幸福生活,想想看那段成天熬夜看书到凌晨的日子,真是后悔,一天只睡4个小时,只为了那个未知的幸福,去牺牲自己的健康,而在现在,我的这些也许就被现在人看成叛逆,不懂事。对自己好一点吧,请自己按时完成计划,该几点就几点起床,该几点就点睡,不要再去关心那些无谓的东西了,请原谅那个孩子,她真的受不了了,珍惜最后一点时光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