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mywindow


若人生纵有诸多无奈,也只需尽心尽力面对。
记忆,是青春的伏笔,总免不了对花花世界的痴迷。梦想,是青春的动力,是我们所一直向往的国度。岁月,是青春的坟墓,却是见证我们这一路走来的艰辛。青春,是我们所仅有的;任何人带不走也割舍不了。
这些年,总是迷迷惑惑,跌跌撞撞;似乎也从来没有为自己的青春做过真正的打算。许多时候活在了别人的世界里,把自己当成饰品,当成孤儿。许多时候也明白这样的活着是多么的可悲,或许是没有用心,或许是不够坚定。
经历仿佛与年岁成了正比,渐渐才明白,才懂得一些人与物的关系。活在当下多半是为了自讨所需,阿谀奉承、仗势倚人、利益之间人人为所趋。哀叹社会的不公平,却忘了这时代已是这样,弱肉强食、人情冷漠。
感性的人,总有太多不舍得的原因;似乎也终究要为这样的性情悲悯。看惯了人来人往,听惯了喜怒哀愁,只是尝不尽世间冷暖,看不穿红尘滚滚,道不明冤情错案。若徒留一片丹心,又何能照得了明月。
感叹着即将逝去的青春,或许值得,或许不值得?与亲情有关,与友情有关,又或许与爱情有关。原以为人若没了爱情就会死,却忘了爱情是死不了人,放不下的只是那颗作祟的心。

评论